-Alili-

嘿看我画画真菜
看置顶在合集

© -Alili-
Powered by LOFTER

不算一周年的一周年

今天……是本丸就任一周年【打开电脑才发现已经过了23点……语音还没听全,仿佛错过了一个亿……】

 

中午趁导师不在的时候上了一会游戏……



 

 啊~我就知道……


背景是八音盒的本丸音乐,纵然提前听过好多遍了也还是有种鼻子一热的感觉……【妈的就矫情】


然后刷新换近侍再刷新……



哟,我回来了!没吓到我哦~




 啊,珠珠啊,我有烦心事啊……




爷爷啊今天没时间和你玩啦!


还有……没了,继续赶大作业的调研去了,导师回来了赶紧最小化……


啊~我大概不是一个勤劳的婶吧……


但是我有好好肝图的!!


放下图透



以及婶婶……





原谅我没赶上的一周年……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3 )
TOP